close

買個早餐又手滑敗家了....

IMG_7140.jpg

 

一早被胖寶喚醒後,走去買早餐的路上,好死不死竟然晃進全家...

 

看到架上海報貼著"戽斗星球迴力車"!!!!!

 

想起之前戽斗磁鐵集點宅爸瘋狂在大半夜整點就把兩波磁鐵系列搬回家...

 

前幾天老婆傳給我這期的活動,內心還篤定的告訴自己這次絕不摔坑了

 

沒想到...心裡惡魔的呢喃迴響著:換給胖寶當玩具車車超級划算阿!!!  身為父親要扛起這份責任啊!!!(喂~

 

那...就...買吧...   既然架上還剩兩台,就是命中注定要我買兩台吧!!  (自我催眠

 

結帳時...被店員認出來,大聲地說:唉呦~ 還有整套诶!!  要不要直接買這套,前天你怎麼沒來?

 

宅爸:痾...那個...啊?」 (想裝傻混過...)

店員:上次你不是半夜十二點在等,直接買一套走嗎? 好像還有剩一套喔?  要嗎要嗎?

宅爸:啊....對...對啦!!  上次...比較實用嘛...這次只是玩具車比較不吸引人啦」(擦汗

店員:我們前天六套也是直接秒殺诶!! 快! 今天新來一套...給你吧!!

宅爸:喔...秒殺?!! 搶購一空?!!   好吧... 我看我帶多少錢」(眼睛發亮失去理智前一秒...

(摸摸口袋後,發現只帶了兩張鈔票....)

好險平時出門買早餐只習慣帶個銅板或一張鈔票出門,不然差點就要被剝皮了!!

 臨走前,店員:這套留給你!!  要來買喔」 

宅爸OS:是不是賣不出去騙我啊? 

 

所以這次就簡單的開箱兩盒吧!!!

IMG_7136.jpg

 

 

背面可以看見有五款,這次一樣是該死的隨機款!!

小秘訣:如果想要收集整套,通常直接換購比較省事又省錢

(請店員拿不要拆封,外面有透明包裝袋的剛好就是一套喔)

IMG_7137.jpg

 

萬歲!!!! 抽到最想要的兩款:戽斗鱷魚戽斗熊貓!!!  (好蠢的表情啊~~

IMG_7138.jpg

 

側面可以看見熊貓還伸展了小腿腿(跟胖寶有87%像呢!!)

IMG_7139.jpg

 

 

鱷魚款真的做的還蠻逗趣的!!

IMG_7146.jpg

IMG_7147.jpg

 

 

熊貓好像忘記點眼睛了...整個看起來沒睡醒

IMG_7148.jpg

 

OH~ 是腿!!! (有了兒子後變成腿控了 哈哈哈)

IMG_7149.jpg

 

 

 

開箱結束,要請玩具鑑定員-胖寶大人來評鑑評鑑!!!

 

首先是鱷魚車車...

胖寶表示:(皺眉)

IMG_7143.jpg

 

換熊貓車車!!

胖寶表示:(這個挖尬藝~)

IMG_7142.jpg

 

 

鑑定結束,熊貓! WINNER!!

 

果然熊貓是兒童界的不敗王者!!

 

即便化身為戽斗星球的詭異熊貓...仍然獲得寶寶的喜愛!!   (鱷魚表示:我長得醜我哭哭...

 

 

#4M23D

 

arrow
arrow

    小胖寶的成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