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兩週.....!!!

 

37395332_1885720714812040_7898910440388820992_n.jpg

 

下午突然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又要去駕訓班練車...


之前一直有教練在旁指導微調方向盤
從昨天開始教練開始放手讓我自己開
果不其然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型不停的壓線讓警報大叫😭

 

眼看離考試只剩兩週的時間
我的技術還只有這副德行,讓我覺得很煩😫

 

好羨慕別人會開車的帥氣模樣

今天去練比起昨天好一點點...
 

S型進去的時候因為怕後輪壓到,所以沒有切到底稍微打直一點進去
但是就變成右邊很像快貼到安全島,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已經貼在安全島
心已死在等警報大叫,但為何好像沒壓線??
連續兩次這種情況都安全過關?到底怎麼估車子跟旁邊安全島的距離呢?

 

路邊停車我今天都沒壓線了(挺)
但是評估前輪進來了沒 ,我都得搖下車窗探頭看看
考試的時候又不能像我這樣看
要怎麼從後照鏡判斷後輪會不會壓線??
然後要怎麼看前輪進來沒??

 

 

教練陪我出去跑路考路線一次
必須做到時速達40、路邊停車以及變換車道共三關
都還沒怎麼練習路考
只剩兩週 我能考過駕照嗎?😨

 

 

只剩兩週就要帶胖寶出國...
除了親餵是個問題
新聞又一直報導日本熱浪達40度
很擔心胖寶熱到

 

想買防曬給寶寶但查了坊間的各種嬰兒防曬都說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寶寶
胖寶出國時才5個多月,又不適合使用防曬
但不防曬曬傷嫩嫩的肉肉怎麼辦??

 

穿長褲長袖來遮陽又怕寶寶熱
雖然買了夾在推車的小電風扇
但還是怕寶寶熱

 

另外媽媽總會擦防曬!!
萬一寶寶摸到媽媽身上的防曬
然後又吃手手...
不就等於寶寶會吃到防曬乳🤢

 

抱怨完了來分享個好事~
 

寶寶最近吃了阿嬤準備的地瓜、地瓜葉跟紅蘿蔔
愛吃的不得了,一直開心張嘴要再來一口、再來一口
看來寶寶是像到我不挑嘴都很愛吃的個性❤️

 

#好佩服會開車的人
#這篇的重點除了擔心就是擔心

 

 

 

喬媽努力學開車、胖寶也努力學翻身!!

IMG_7066.JPG

胖寶專心地探索地墊...別偷伸出小舌頭吃吃呀

IMG_7067.JPG

 

 

 

arrow
arrow

    小胖寶的成長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